灌水。。开个老话题。。。
唉。。长这么大还没主动泡过妞。。。。各位有什么办法帮你女朋友解闷呢???? 儿童不宜 儿童不宜kyd 发表于 2009-7-10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妈妈说我长大了。。。。 搞掂娱乐节目,比入玩玩某种乐器 这话题儿童不宜!!!还是算~ 搞掂娱乐节目,比入玩玩某种乐器
Y—Y 发表于 2009-7-10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敲击乐,定系咩呢 6# 努力
俺还以为山歌对唱呢。。。就这乐器还懂点了 4# Y—Y
呢个方法吾错啵·~
琴晚就见到有男仔系操场弹吉他~
应该系比女友听~ 4# Y—Y
呢个方法吾错啵·~
琴晚就见到有男仔系操场弹吉他~
应该系比女友听~
ice- 发表于 2009-7-10 21: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弹吉他的路过啊,搭楼求问 搞掂娱乐节目,比入玩玩某种乐器
Y—Y 发表于 2009-7-10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佬,你一句话错两个字 长这么大 初恋还在
我是不是很失败 搞掂娱乐节目,比入玩玩某种乐器
Y—Y 发表于 2009-7-10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多人觉得真系玩乐器,不过我觉得Y兄所讲的“乐器”应该系吹的!估错既话我去面壁一晚 一个人自己无聊,两个人一起无聊
甘多人觉得真系玩乐器,不过我觉得Y兄所讲的“乐器”应该系吹的!估错既话我去面壁一晚
努力 发表于 2009-7-11 0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承认我单纯 其实氹女仔,讲D笑话咯。。。。。。。。唔系就。。。我都唔知。。。
同问点氹女仔,我都唔识氹女仔
等人黎帮我解闷 榕女做咩啊? 多点出去走走~老是对着= =!情人眼里就出眼屎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