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0 21:51

哇哈哈哇哈哈```

今天傍晚近天黑的时候,和小侄女一起去买花肥,家里的昙花要开了……路上,遇到侄女的同学,她由她奶奶带着。两小朋友一见面就叽叽喳喳的交谈,作为大人的我,就和她奶奶聊天,很巧的居然也是客家人;末了,老奶奶说你们兄妹长的不像,你长的比较标致!哇哈哈,好久木有听赞美的话,当补药吃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0 21:52

白痴的沙发 !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0 22:00

都冇人赞过我标致

ice- 发表于 2009-7-10 22:02

有补药不怕喝~

hzlzone 发表于 2009-7-10 22:52

早就说过,LZ长得标致,小巧玲珑了。。。呵呵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47

似东风标致吧!

C-47 发表于 2009-7-10 23:49

LZ散分

小烁 发表于 2009-7-10 23:51

为什么是兄妹呢?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00:03

作为大人的我
LZ收皮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0:11

大眼好标致~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7-11 00:12

小朋友,,,装啥。。?

jean1 发表于 2009-7-11 00:13

樓主,人家說你長得比較白吃吧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7-11 00:28

老人家老花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30

噢。。。同是客家人路过。。。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1 00:30

你们这是赤裸裸的嫉妒!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1 00:32

LZ连善意的谎言都5知道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1 00:33

收皮啦,虾米高!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1 00:35

收豆喇。滚圆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1 00:36

边边玩SR去!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1 00:37

SR边边玩你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哇哈哈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