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0 21:51
哇哈哈哇哈哈```
今天傍晚近天黑的时候,和小侄女一起去买花肥,家里的昙花要开了……路上,遇到侄女的同学,她由她奶奶带着。两小朋友一见面就叽叽喳喳的交谈,作为大人的我,就和她奶奶聊天,很巧的居然也是客家人;末了,老奶奶说你们兄妹长的不像,你长的比较标致!哇哈哈,好久木有听赞美的话,当补药吃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0 21:52
白痴的沙发 !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0 22:00
都冇人赞过我标致
ice-
发表于 2009-7-10 22:02
有补药不怕喝~
hzlzone
发表于 2009-7-10 22:52
早就说过,LZ长得标致,小巧玲珑了。。。呵呵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47
似东风标致吧!
C-47
发表于 2009-7-10 23:49
LZ散分
小烁
发表于 2009-7-10 23:51
为什么是兄妹呢?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00:03
作为大人的我
LZ收皮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0:11
大眼好标致~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7-11 00:12
小朋友,,,装啥。。?
jean1
发表于 2009-7-11 00:13
樓主,人家說你長得比較白吃吧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7-11 00:28
老人家老花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30
噢。。。同是客家人路过。。。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1 00:30
你们这是赤裸裸的嫉妒!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1 00:32
LZ连善意的谎言都5知道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1 00:33
收皮啦,虾米高!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1 00:35
收豆喇。滚圆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1 00:36
边边玩SR去!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1 00:37
SR边边玩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