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热得怎么样了.....
RT埋位,不如听首歌冷静下
大家要好好的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xNTY4OTY=/v.swf 一边听一边出汗 一边听一边出汗 宿舍风扇很凉快。办公室好冷。 可是风都是热的
一天冲三次澡 很舒服 好热哇,可以听那首歌曲么?[你那儿下雪了么]不知道歌名是不是,我只是记得,以前上高数的时候我们老师放过这歌曲,还记得那时老师也喜欢放NBA的给我们看,哈哈 想去裸奔或跳珠江 一边听一边出汗
吖yan 发表于 2009-7-10 2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边听歌边食绿豆沙,凉到入心啊 差点要跳海了。 呵呵,真幸运在这里又听回了这首好听的法语歌~
很怀念从前一起唱这首歌的时光~
近乎忘记它的名字,貌似“Ce train quisen va 离别的列车”。
Beautiful melody~i love it so~
边听歌边食绿豆沙,凉到入心啊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有绿豆沙 我叹紧29度的空调 好热啊 变卤猪脚了 半裸状态还在飚汗 凳也发热~ 很有味道的一首歌,忍不住上来顶顶 岩食完西瓜 热到痴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