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10 22:46

大家都热得怎么样了.....

RT
埋位,不如听首歌冷静下

大家要好好的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xNTY4OTY=/v.swf

吖yan 发表于 2009-7-10 22:51

一边听一边出汗

吖yan 发表于 2009-7-10 22:52

一边听一边出汗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7-10 22:54

宿舍风扇很凉快。办公室好冷。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10 22:57

可是风都是热的

J.Kidd 发表于 2009-7-10 22:58

一天冲三次澡 很舒服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0 23:01

好热哇,可以听那首歌曲么?[你那儿下雪了么]不知道歌名是不是,我只是记得,以前上高数的时候我们老师放过这歌曲,还记得那时老师也喜欢放NBA的给我们看,哈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0 23:02

想去裸奔或跳珠江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05

一边听一边出汗
吖yan 发表于 2009-7-10 2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边听歌边食绿豆沙,凉到入心啊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7-10 23:05

差点要跳海了。

ice- 发表于 2009-7-10 23:06

呵呵,真幸运在这里又听回了这首好听的法语歌~
很怀念从前一起唱这首歌的时光~
近乎忘记它的名字,貌似“Ce train quisen va 离别的列车”。
Beautiful melody~i love it so~

吖yan 发表于 2009-7-10 23:07


边听歌边食绿豆沙,凉到入心啊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有绿豆沙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10

我叹紧29度的空调

小烁 发表于 2009-7-10 23:32

好热啊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19

变卤猪脚了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00:22

半裸状态还在飚汗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0:24

凳也发热~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7-11 00:53

很有味道的一首歌,忍不住上来顶顶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1 00:55

岩食完西瓜

C-47 发表于 2009-7-11 01:30

热到痴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热得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