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7-11 10:44

好耐无见到牛奶糖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1:05




原来你系男猪脚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1 1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都俾你睇出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11 11:09

无用既,好似老二你D甘出众的男猪角…去到边都甘闪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1:13

肥肠上PP
俾我睇下家下D后生仔系咩样嘅...
我呢d长得似60后嘅80后实在自卑啊。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11 11:18

想看我PP,去各小菜馆啦~ 我都想睇下而家后生仔的PP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1:44

楼主,仲有无后续情节发展啊,无野睇了,D围观肥肠嘅人散开散开....

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7-11 16:16

在想象中
楼主生气必定是可爱的~
因为我笑了!

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7-11 16:17

本帖最后由 自欺欺人 于 2009-7-11 16:23 编辑

踏入社会了就会遇到很多很多千奇百怪的人!把这件事当做进入成人社会而被赠与的意外和惊喜吧~恭喜了!

kyd 发表于 2009-7-11 16:21

解决方法:楼主公布PP以及电话号码让广大后院淫民一齐来烦然后就会觉得那俩不怎么烦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16:25

有时
学会拒绝,也是一种生活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7-11 16:30

通常对人地介绍噶人吾好抱太大期待…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15

做女人烦,做男人更烦- -!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20

那LS肯定没烦恼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22

ls口才好了~懂得窒我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7-11 21:21

解决方法:楼主公布PP以及电话号码让广大后院淫民一齐来烦然后就会觉得那俩不怎么烦了……
kyd 发表于 2009-7-11 16: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1 21:22

暫時未認識~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7-11 23:43

做女人烦,做男人更烦- -!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人们的心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烦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