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GE 发表于 2009-7-11 01:23

老天撒尿了

感动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1:31

终于凉爽d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11 01:31

好大雨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1:32

不觉得大,只觉得凉爽~~

FENGGE 发表于 2009-7-11 01:38

不觉得大,只觉得凉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凉爽足矣!
何况漫漫长夜,这老天爷憋了好几天的货,总有倾泻而下的时候!

≮华★仔≯ 发表于 2009-7-11 01:39

你们不在学校么?怎么我感觉雨声好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1:43

在学校啊~~~只是突然一阵大雨而已!!!今晚终于可以训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1:43


凉爽足矣!
何况漫漫长夜,这老天爷憋了好几天的货,总有倾泻而下的时候!
FENGGE 发表于 2009-7-11 0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哦哦~~些同学明天走,明天还会落雨无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天撒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