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撒尿了
感动 终于凉爽d啊~~ 好大雨啊。。。。。 不觉得大,只觉得凉爽~~ 不觉得大,只觉得凉爽~~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凉爽足矣!
何况漫漫长夜,这老天爷憋了好几天的货,总有倾泻而下的时候! 你们不在学校么?怎么我感觉雨声好大。。。 在学校啊~~~只是突然一阵大雨而已!!!今晚终于可以训了!
凉爽足矣!
何况漫漫长夜,这老天爷憋了好几天的货,总有倾泻而下的时候!
FENGGE 发表于 2009-7-11 0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哦哦~~些同学明天走,明天还会落雨无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