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11 11:15

终于告一段落了!

可以睡个安慰觉了。终于正式放假了。。
熬了2个通宵的课程设计!!!!!
OH YEAR~~~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11 11:15

沙发系美德~~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1:16

提前恭喜要大便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13:24

还在拼命中~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1 15:56

好想每年半年暑假 半年上课

Samwen 发表于 2009-7-11 16:05

甘就要庆祝下啦,食餐劲噶~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1 16:06

...
恭喜

Samwen 发表于 2009-7-11 16:12

Hi,C妹。带个菠萝上来吃下罗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18

真好混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11 18:45

提前恭喜要大便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大便完毕。。前面有人被喷了20分钟~~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11 18:46

甘就要庆祝下啦,食餐劲噶~
Samwen 发表于 2009-7-11 16: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老味。。你欠果餐都未比~~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11 18:46

真好混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乳姐要不要一起来大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