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7-11 15:09

图书馆!

大学城图书馆暑假期间什么时候开放的?
想借书。。

小幻 发表于 2009-7-11 15:13

.大学城校区馆每逢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1 15:28

ls是正解,呵呵

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7-11 15:29

谢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1 15:50

可惜东风路图书馆冇空调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12 10:28

想知道的飘过~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