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7-11 15:09
图书馆!
大学城图书馆暑假期间什么时候开放的?
想借书。。
小幻
发表于 2009-7-11 15:13
.大学城校区馆每逢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1 15:28
ls是正解,呵呵
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7-11 15:29
谢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1 15:50
可惜东风路图书馆冇空调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12 10:28
想知道的飘过~ 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