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45
哎呀~突然间见到某某签名又真系几悲哀下
“当一个人真的不在乎你的过去,那才是最可悲的”
睇嚟我的那位某某同学真的多愁善感啊
今晚开导开导一下这位小盆友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47
行了,没人在意你做过变性手术的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47
巩固一下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48
当自己都不在乎才可悲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48
行了,没人在意你做过变性手术的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你看多可悲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49
处女情结么?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50
没关系,你不说我不说,每人知道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17:50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50
寒伯你有么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52
似有似无,虚无缥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54
好高境界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55
好高境界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性朋友就不要处,找LP的就要处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56
甘又系~寒伯上的还少么~
已经不在乎了~这又是一种什么境界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57
很好,受教了。落班食饭...874一切要我地周六返工嘅BC老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58
吃饭咯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8:02
我去煮饭
kyd
发表于 2009-7-11 18:07
老羊家下响边?
天亮說晚安
发表于 2009-7-11 18:19
Samwen
发表于 2009-7-11 18:19
觉得几岩呀,边个开导边个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1 18:21
当一个人真的在乎你的过去,才是真正的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