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45

哎呀~突然间见到某某签名又真系几悲哀下

“当一个人真的不在乎你的过去,那才是最可悲的”

睇嚟我的那位某某同学真的多愁善感啊
今晚开导开导一下这位小盆友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47

行了,没人在意你做过变性手术的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47

巩固一下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48

当自己都不在乎才可悲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48

行了,没人在意你做过变性手术的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你看多可悲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49

处女情结么?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7-11 17:50

没关系,你不说我不说,每人知道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17:50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50

寒伯你有么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52

似有似无,虚无缥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54

好高境界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55

好高境界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性朋友就不要处,找LP的就要处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56

甘又系~寒伯上的还少么~
已经不在乎了~这又是一种什么境界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11 17:57

很好,受教了。落班食饭...874一切要我地周六返工嘅BC老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7:58

吃饭咯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8:02

我去煮饭

kyd 发表于 2009-7-11 18:07

老羊家下响边?

天亮說晚安 发表于 2009-7-11 18:19

Samwen 发表于 2009-7-11 18:19

觉得几岩呀,边个开导边个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1 18:21

当一个人真的在乎你的过去,才是真正的可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哎呀~突然间见到某某签名又真系几悲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