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2 00:23

聚个会都甘难

她地休息时,我要上班,难得今个星期我新置左个煤气炉达成她地心愿,过来煮饭俾我试下,点知我要上班,返去同同事针左下,决定推迟上班上时间,我尼边搞掂啦,突然另一个朋友就话老细听日话要带她去工地,郁闷死,本来就吾人齐了,依家仲要再少一个;深思后,她也找借口推左老细;

毕业前,次次聚在一齐都至少五个人,好啦,一毕业,一个去珠海,四个留广 州,其中两个上班既休息时间完全无规律,仲系一般吾系正常公众假日;      

         好怀念以前一齐去吃水煮鱼,去食麻辣烫,考完试仲会一齐到处逛广州既日子;

      吾知几时先可以人齐聚在一齐。。。。。。。。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7-12 00:24

等大家都做咗老细再聚
几时聚都得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2 00:26

聚少离多

这就是长大后的朋友吧~

天亮說晚安 发表于 2009-7-12 00:33

天下無不散之鹽席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00:34

朋友唔需要經常聚噶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2 00:36

有空再见

Y—Y 发表于 2009-7-12 00:37

煤气炉太危险,还是人少一点好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2 00:38

聚一次少一次。。。。。。。。。。。。。。。。。。。

Y—Y 发表于 2009-7-12 00:48

聚一次少一个或几个

kyof8547 发表于 2009-7-12 01:01

无得聚~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2 08:28

我想念我的舍友们,,

zhudou 发表于 2009-7-12 09:1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个会都甘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