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7-12 01:02

旅游

趁着即将放假,和同事跑去了一趟闸坡,本来以为可以好好地玩玩。没想到变成了去睡觉和上网了。
昨天中午1点多跑到,太阳大的要晒死人,不敢去海边玩。等到4点多,去泡了一个多钟的海水,然后又去所谓的水上乐园玩了一下,就 不知道干嘛了。好无聊,最后竟然在沙滩打了一个多钟的排球就回宾馆了。
好无聊的旅游。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01:03

,阳光,沙滩,比基尼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01:05

闸波系边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7-12 01:06

自驾车的话就可以到周边城市转转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01:06

不会记错应该就是阳江那边吧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01:45

天氣熱~~
街都不想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