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
发表于 2009-7-12 17:36
菜多,但是卖相不是很好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7-12 17:50
连我D没食晚饭的都没食欲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18:00
偶要食豆腐
Y—Y
发表于 2009-7-12 18:22
好丰富,卖相五掂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8:39
MS很好吃啊。。師姐真有才
hfhrz
发表于 2009-7-12 19:32
最后一个还行。。。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19:56
好饿啊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12 21:46
长得不好看...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
那个贝壳我要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2 22:53
除了那碟青菜外 其他的看上去就没什么食欲
努力
发表于 2009-7-12 23:13
除了那碟青菜外 其他的看上去就没什么食欲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2 2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求低小小,加多个花蛤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7-12 23:19
那两碗不知什么东西...
阿爪
发表于 2009-7-12 23:39
我净系想知黄色果盘系乜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4
黄色那个是牛奶南瓜烧排骨。。。。。。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5
仲有碟:酸辣鸡丁。。。。。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5
MS很好吃啊。。師姐真有才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8: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该改口。。。阿拉系你师兄。。。。。。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8
偶要食豆腐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1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食我豆腐
甘我可吾可以食返你豆腐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