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 发表于 2009-7-12 17:36

菜多,但是卖相不是很好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7-12 17:50

连我D没食晚饭的都没食欲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18:00

偶要食豆腐

Y—Y 发表于 2009-7-12 18:22

好丰富,卖相五掂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8:39

MS很好吃啊。。師姐真有才

hfhrz 发表于 2009-7-12 19:32

最后一个还行。。。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19:56

好饿啊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12 21:46

长得不好看...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
那个贝壳我要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2 22:53

除了那碟青菜外 其他的看上去就没什么食欲

努力 发表于 2009-7-12 23:13

除了那碟青菜外 其他的看上去就没什么食欲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7-12 2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求低小小,加多个花蛤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7-12 23:19

那两碗不知什么东西...

阿爪 发表于 2009-7-12 23:39

我净系想知黄色果盘系乜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4

黄色那个是牛奶南瓜烧排骨。。。。。。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5

仲有碟:酸辣鸡丁。。。。。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5

MS很好吃啊。。師姐真有才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8: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该改口。。。阿拉系你师兄。。。。。。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3 00:58

偶要食豆腐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18: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食我豆腐

甘我可吾可以食返你豆腐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秀厨艺。。。。想食的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