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08

无聊

找人吹水。。。。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08

无聊啊。。我要找工作。我要找人吹水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2 16:19

刚睡醒头晕的厉害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32

睡太多的后果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7:21

寂寞难耐爬行榜。。。我爬到了。。。。。- -今天下午真的闷到想自杀。。。。

vivian1201 发表于 2009-7-12 18:59

出去透透气啦去出出汗 都比自己一个人闷死好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12 19:05

想吹什么啊!
你说,陪你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12 19:09

无聊既华仔!!!

hfhrz 发表于 2009-7-12 19:29

5# ≮华★仔≯

同感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19:56

刚回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