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08
无聊
找人吹水。。。。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08
无聊啊。。我要找工作。我要找人吹水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2 16:19
刚睡醒头晕的厉害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32
睡太多的后果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7:21
寂寞难耐爬行榜。。。我爬到了。。。。。- -今天下午真的闷到想自杀。。。。
vivian1201
发表于 2009-7-12 18:59
出去透透气啦去出出汗 都比自己一个人闷死好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12 19:05
想吹什么啊!
你说,陪你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12 19:09
无聊既华仔!!!
hfhrz
发表于 2009-7-12 19:29
5# ≮华★仔≯
同感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19:56
刚回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