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27

在线对谁隐身,隐身对谁可见

话说,如果你的男/女朋友qq在线对你隐身,你是怎么想的
同学话好伤心好激气,打电话比距男友,话距听帮距改为隐身对其可见,然后系度生闷气。
我觉得,点解系你改5系距改,好似求距比你改返甘
如果系我....
我设了几个在线对谁隐身,隐身对谁可见都设左
屏蔽噶都有,例如烧肉

≮华★仔≯ 发表于 2009-7-13 21:28

不关我事..我从来不对谁不见,也不对谁可见

邪433 发表于 2009-7-13 21:28

沙发,第一次离楼主那么近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9-7-13 21:29

谁都会有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13 21:29

我没YT既QQ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13 21:29

哪里设隐身对谁可见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9-7-13 21:29

晕,加完分忘了换ID闪

≮华★仔≯ 发表于 2009-7-13 21:30

我耻笑下.那个说沙发的娃儿.....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0

2# ≮华★仔≯
长期上线么,还是长期隐身,还是你去找人家聊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1

3# 邪433
板凳,也不是很远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1

4# 睡着的水
亚水,miss u 哇

Royce 发表于 2009-7-13 21:31

还以为眼圈哥出来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7-13 21:31

2# ≮华★仔≯
长期上线么,还是长期隐身,还是你去找人家聊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4 ever在线......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1

5# 后院居士
后院专用q要不,MJ q

≮华★仔≯ 发表于 2009-7-13 21:32

2# ≮华★仔≯
长期上线么,还是长期隐身,还是你去找人家聊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互找.....想和谁说就和谁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2

6# gdut_stu
你5系甘out啊嘛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7-13 21:32

12# Royce
不是她吗

Royce 发表于 2009-7-13 21:32

对所有人隐身,对自己可见

tyk 发表于 2009-7-13 21:33

[em014极少聊Q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9-7-13 21:33

水你个头
TT,你欠我多少绿豆饼,次次都开空头支票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线对谁隐身,隐身对谁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