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ng 发表于 2003-11-7 08:58

广工毕业有冇人入广州本田嘎

有几多个

隔岸桃花 发表于 2003-11-7 18:55

深圳的我就知道有一个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1-13 21:28

去年有几个师兄进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和计算机的

owen 发表于 2003-11-14 10:01

计算机?有乜人啊,叫他介绍下啦,哈哈

天堂幸运神 发表于 2003-11-14 10:47

路过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1-15 04:16

以下是引用owen在2003-11-14 2:01:49的发言:
计算机?有乜人啊,叫他介绍下啦,哈哈


那俺就不知道是谁了哦,不过大公司都是比较难介绍的啦~~

laienck 发表于 2003-11-16 05:44

路过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11-16 08:51

我只知道上一届的师兄进去了一两个,之后就音信全无了!

jacking 发表于 2003-11-20 23:43

或许中专生入本田比我们容易

李昂五立 发表于 2003-11-21 08:59

加饭打包! 发表于 2003-11-21 09:13

进到去就好了 ~~那些人真幸福

加饭打包! 发表于 2003-11-21 09:14

请问读电子信息的可以去吗?!!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1-21 10:52

以下是引用加饭打包!在2003-11-21 1:14:17的发言:
请问读电子信息的可以去吗?!!


可以去,不过比较少,看它招什么的啦!本田比较喜欢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1-23 01:21

今天的广本面试只有一个广工的,是模具设计专业的

editioncnh 发表于 2003-11-24 01:20

对啊!!!我就进了!!!!
不过后来又被赶了出来,门口阿伯说:没带证,不允许参观!!还没说完就要放狗了!!!

vvpig 发表于 2003-11-24 22:59

以下是引用jacking在2003-11-7 8:58:41的发言:
有几多个
我男朋友啊!距好似系机电系毕业噶!专业好似同汽车有关啊!他进去工作都有一年多啦!现在是总装科前门班噶班长!

小游 发表于 2003-11-27 00:20

大公司,做梦都在想啊!

千里狗 发表于 2003-11-27 02:44

除了钱多这条就没有我想进的原因了!

jacking 发表于 2005-3-4 20:47

发了这个帖子一年后,终于给我进入了

画多 发表于 2005-3-4 20:59

广州本田?中专都可以去拉`~~我以前有个同学,读公用事业,中专来的~~也进;了广州本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毕业有冇人入广州本田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