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14 17:39

收工,煲粥去。

下班了。
边煲粥,边写实习报告。
来,今天的工作做得不错,啵一个。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14 17:39

爱我自己。哈哈。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14 17:40

超爱自己。(╯3╰),奖励下自己今天的工作。

miming 发表于 2009-7-14 17:40

原来工作做的不错是要啵一个的,学到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14 17:41

原来工作做的不错是要啵一个的,学到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7-14 17: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记得啵下自己,奖励下,鼓励下自己。

吖yan 发表于 2009-7-14 17:43

LZ,來啵一個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14 17:44

LZ,來啵一個
吖yan 发表于 2009-7-14 17: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来,狠狠地啵一个。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14 17:47

六点才下班,也是实习ing......

吖yan 发表于 2009-7-14 17:47

过来,狠狠地啵一个。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14 17: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中午先至煲粥嚟食

^v^ 发表于 2009-7-14 18:10

很好,继续加油

C-47 发表于 2009-7-14 18:56

好像很性福的样子

小烁 发表于 2009-7-14 19:23

我要喝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工,煲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