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煲粥去。
下班了。边煲粥,边写实习报告。
来,今天的工作做得不错,啵一个。 爱我自己。哈哈。 超爱自己。(╯3╰),奖励下自己今天的工作。 原来工作做的不错是要啵一个的,学到了 原来工作做的不错是要啵一个的,学到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7-14 17: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记得啵下自己,奖励下,鼓励下自己。 LZ,來啵一個 LZ,來啵一個
吖yan 发表于 2009-7-14 17: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来,狠狠地啵一个。 六点才下班,也是实习ing...... 过来,狠狠地啵一个。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14 17: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中午先至煲粥嚟食 很好,继续加油 好像很性福的样子 我要喝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