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pp 发表于 2009-7-15 00:19

第二个五年计划就系行长啦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15 0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第三个五年不是没目标了?

可乐pp 发表于 2009-7-15 00:19

少见俾人赞,好开心
朋友话我啰嗦D,经常俾friends话唔似男仔~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5 00: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细心好啊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15 00:22

TOTTI 发表于 2009-7-15 00:45

有目标是好事。

kyd 发表于 2009-7-16 13:02

主管好

6acf803318ea5a8 发表于 2009-7-16 13:03

国际结算是干嘛的

chengchen 发表于 2009-7-16 13:04

刺激什么应该说出来啊!!!

hfhrz 发表于 2009-7-16 14:20

莫名其妙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18:42

俊男以后做收贵利阿!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7-16 19:54

俊男以后做收贵利阿!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18: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住家男算了。。日日系屋企XXXXXXXXX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6 19:57

这几天我受了很大刺激。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16 20:08

嗯~同意你发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受了点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