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15 00: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第三个五年不是没目标了? 少见俾人赞,好开心
朋友话我啰嗦D,经常俾friends话唔似男仔~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5 00: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细心好啊 有目标是好事。 主管好 国际结算是干嘛的 刺激什么应该说出来啊!!! 莫名其妙 俊男以后做收贵利阿! 俊男以后做收贵利阿!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18: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住家男算了。。日日系屋企XXXXXXXXX 这几天我受了很大刺激。 嗯~同意你发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