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发表于 2009-7-16 18:28

借问声。。。

仿佛前几日曾经讲过一个帖列出左好多大学城D外卖电话噶,但系我现在点稳都稳5返,借问声有无人知道系边度啊?点样可以稳翻个个帖?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18:37

直接问外卖电话

imcx 发表于 2009-7-16 18:45

搜索唔得咩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7-16 19:17

都放假了. 叫外卖甘夸调. ...

mail 发表于 2009-7-16 21:07

竟然依家先见到搜索按钮。。呵呵。。5该晒

Y—Y 发表于 2009-7-16 21:08

外卖极度不卫生,小心小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借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