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0:45
行程
时间:这两天
地点:老地方
事情:打球
但是:翻去,没地方住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6 21:02
老大。。想表達什麽呢 ~~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21:08
住毛小姐度
吖yan
发表于 2009-7-16 21:09
老大回学校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14
随意写的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6 21:15
住我度咯。。
冇問題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17
我会不会有危险的
吖yan
发表于 2009-7-16 21:27
你有乜嘢危险
恋懿
发表于 2009-7-16 21:30
给偶来回车费加精神费 就可以见到偶了哇。。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31
很多危险的 比如。。。说完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32
9# 恋懿
吖yan
发表于 2009-7-16 21:34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6 21:34
我還怕我宿舍有危險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36
13# 毛小姐
你在宿舍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22:03
无乐趣~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2:59
大佬.我宿舍..3个空床位....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2:59
大佬.我宿舍..3个空床位....
@零度空间@
发表于 2009-7-16 23:46
17# ≮华★仔≯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3:47
LS开心到BC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