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0:45

行程

时间:这两天
地点:老地方
事情:打球
但是:翻去,没地方住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6 21:02

老大。。想表達什麽呢 ~~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21:08

住毛小姐度

吖yan 发表于 2009-7-16 21:09

老大回学校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14

随意写的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6 21:15

住我度咯。。
冇問題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17

我会不会有危险的

吖yan 发表于 2009-7-16 21:27

你有乜嘢危险

恋懿 发表于 2009-7-16 21:30

给偶来回车费加精神费 就可以见到偶了哇。。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31

很多危险的   比如。。。说完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32

9# 恋懿

吖yan 发表于 2009-7-16 21:34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6 21:34

我還怕我宿舍有危險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6 21:36

13# 毛小姐

你在宿舍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6 22:03

无乐趣~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2:59

大佬.我宿舍..3个空床位....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2:59

大佬.我宿舍..3个空床位....

@零度空间@ 发表于 2009-7-16 23:46

17# ≮华★仔≯

≮华★仔≯ 发表于 2009-7-16 23:47

LS开心到BC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