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花心问题?
个么.我很花心.但我不劈腿...是的.就是这样
不要探究我是被劈腿还是第三者,这里讨论的是“乌鸦”现象
为毛总是很多这类型帖子
那你以后不要男人啊。
那你以后不要男人啊。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7-17 13:1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她们有三用青瓜,所以Nb了
很认真的回答你!其实只有某些人会。女仔都唔例外噶!
哦!
还不是要对着男人:宝贝,我要....
饱暖思仁肉
现在这个年代,一个男的有多个女朋友是正常的,只要那个男的有能力雄得起。
顶,
喔~~~
我很黑 但我不是乌鸦~
一棵树上有10只鸟
一枪打去
问:树上还有几只鸟?
没有鸟,都被吓跑了
其实天下乌鸦不是一般黑,是一只比一只黑.
还是好多好多傻女人飞向乌鸦怀抱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