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巧克力啊
100# Y—Y
俺不是狐狸
99# yytt
那我也要多吃点饼干。可是上火怎么办呢?
103# 小烁
我吃那么多怎么不见我上
100# Y—Y
俺不是狐狸
yytt 发表于 2009-7-17 00:1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恐龙洞的龙么
饼干不增肥
104# yytt
那你因为你习惯啦,我就不行啊。
105# Y—Y
无翼,做5到龙
106# ≮华★仔≯
因人而异罗。似我饮水都肥
105# Y—Y
无翼,做5到龙
yytt 发表于 2009-7-17 00:1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并不是所有侏罗纪既生物都翼既
107# 小烁
你还是吃多点肥猪肉吧
110# Y—Y
我无甘大只无甘肉酸
110# Y—Y
我无甘大只无甘肉酸
yytt 发表于 2009-7-17 00: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边个话距肉酸,都唔值几多人想得到距,连骨头都价值连城哇
楼主的不是愿望!你应该说,I have a dream:就是天天有人给我打包!
111# yytt
不喜欢吃肥猪肉啊!!
113# Y—Y
我不会向人家说我是恐龙的
114# 落叶无根
有什么区别么
还是没人打包
115# 小烁
那吃多两碗饭吧
训觉,胃痛
113# Y—Y
我不会向人家说我是恐龙的
yytt 发表于 2009-7-17 00:2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