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2


可以到凌晨三点多才睡的着。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让人72小时.不眠...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2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放手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放开了...昨天就放开了....呵呵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3

103# ≮华★仔≯
恭喜啊,浮云!!!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4

102# ≮华★仔≯
可以让一个女的想找人喝啤酒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4

102# ≮华★仔≯
可以让一个女的想找人喝啤酒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然后被个男的借酒行凶....

晴晴 发表于 2009-7-17 21:35

赞同11F观点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5

103# ≮华★仔≯
恭喜啊,浮云!!!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我一点都不开心.....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6


然后被个男的借酒行凶....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问题是她说要找警察叔叔,搞到那男的不敢行凶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6


可惜.我一点都不开心.....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明你还是没放开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7


问题是她说要找警察叔叔,搞到那男的不敢行凶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证明天气还不够热....双方都不够热....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8


说明你还是没放开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3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放开了.只是.我付出过.我只能慢慢的收回我的开心......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40


证明天气还不够热....双方都不够热....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是晚上啊,估计白天就不会啦。
以后还是要白天喝酒好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41


因为是晚上啊,估计白天就不会啦。
以后还是要白天喝酒好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4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证明那个男的.不够聪明..也不够坏..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17 21:42

我的帖子被水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42

114# ≮华★仔≯
,我也是这么觉得啊,那男的真的不是坏淫啊,但是他很想做坏淫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43

我的帖子被水了。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17 21:4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LZ不在了..让我们这些路人做了主..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44


因为LZ不在了..让我们这些路人做了主..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就是。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44

114# ≮华★仔≯
,我也是这么觉得啊,那男的真的不是坏淫啊,但是他很想做坏淫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4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有天,他做了坏淫.他在某天,会发觉自己的生活.是那么的不堪.....
然后后悔,为什么自己选择做了坏淫...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1:47


如果有天,他做了坏淫.他在某天,会发觉自己的生活.是那么的不堪.....
然后后悔,为什么自己选择做了坏淫...
≮华★仔≯ 发表于 2009-7-17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还是做自己,做好淫,不然就没得后悔啦。做好淫起码不会失去什么,也不会得到什么,但是做坏淫往往会失去什么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7 21:52

没有失恋的感觉
看到你文字里,是一种解脱,一种重生
只不过一场过家家游戏罢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失恋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