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19:35

17# gdut_stu

我哪里邪恶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18 19:35

21# beloved-kid

你的思想邪恶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19:38


骚肉师兄讲得岩
Y—Y 发表于 2009-7-18 19: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骚肉....果然天下乌鸦一般黑嘛....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19:43

21# beloved-kid

你的思想邪恶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18 19: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思想哪里邪恶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18 19:52

24# beloved-kid

在最是那邪恶的地方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19:55

台风应该来我们这里了,没猫C的份咯。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8 19:57


-.-!!!
我要狂风
我要骤雨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Y—Y 发表于 2009-7-18 19:57



骚肉....果然天下乌鸦一般黑嘛....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19:3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狮妹,是mj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19:58


-.-!!!
我要狂风
我要骤雨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8 1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冇你份哇,俾粤东到粤中占晒哇。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20:00


不是狮妹,是mj
Y—Y 发表于 2009-7-18 1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你先以为嘅啫。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8 20:00

冇你份哇,俾粤东到粤中占晒哇。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1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22AMco.gif

抗议...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20:01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22AMco.gif

抗议...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8 2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睇到你12000分,觉得心理唔平衡,想破坏佢,发觉我竟然冇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8 20:02

跟着ls 进来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20:05

在这里什么叫MJ?....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20:07

27# ccrozhou88

狂风..跟住就系暴雨啦........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8 20:08

睇到你12000分,觉得心理唔平衡,想破坏佢,发觉我竟然冇分。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20: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脚就将你飞到地中海- -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20:08

25# gdut_stu

无语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8 20:08

27# ccrozhou88

狂风..跟住就系暴雨啦........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20: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问题狂风都冇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20:08

在这里什么叫MJ?....
beloved-kid 发表于 2009-7-18 2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都想知道哇。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7-18 20:09

跟着ls 进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8 2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这回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万丈高楼平地起~~[已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