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三月份买的电脑
本帖最后由 zhongguoniu 于 2009-7-22 02:09 编辑请注意 由于AMD5200+缺货(很抢手的哦) 估计在350到370之间吧 读着自己算吧 加在一起三千一百多多
三月份买的 不打游戏 偶尔看看电影 上qq编程序 票据齐全欲换购笔记本 故转手
配置如下:AMD 5200+ 盒装 (cpu)
宇瞻 2G内存
七彩虹断剑C.A770T(主板)
七彩虹镭风3650 黄金版(显卡)512显存
西部数据320G硬盘
大水牛宽幅400W 独立电源
星宇泉机箱 (忘记什么型号了有意可以过来看,是好机箱来的195元)
显示器LG W1942SP 19寸宽屏
键鼠是多彩光电套防水套装
现代耳机 390mv
明基静音光驱
一共卖2550元无任何质量问题 任你检验票据齐全保修三年
有意者请联系 电话15018446700 (qq 290770234 )请有意这个配置和价格的联系 非诚勿扰 谢谢 貌似发过。。。全是凄惨红 强烈建议配新机!!!!!! 强烈建议配新机!!!!!! 老贴重发?貌似见过一贴5200+的~~~ 大学城里能装机?JS多不多? 黑社会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