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niu 发表于 2009-7-18 21:04

出三月份买的电脑

本帖最后由 zhongguoniu 于 2009-7-22 02:09 编辑

请注意 由于AMD5200+缺货(很抢手的哦) 估计在350到370之间吧 读着自己算吧 加在一起三千一百多多
三月份买的 不打游戏 偶尔看看电影 上qq编程序         票据齐全欲换购笔记本 故转手
配置如下:AMD 5200+ 盒装 (cpu)
      宇瞻 2G内存
      七彩虹断剑C.A770T(主板)
      七彩虹镭风3650 黄金版(显卡)512显存
         西部数据320G硬盘      
         大水牛宽幅400W 独立电源
         星宇泉机箱 (忘记什么型号了有意可以过来看,是好机箱来的195元)
         显示器LG W1942SP 19寸宽屏
         键鼠是多彩光电套防水套装
         现代耳机 390mv
         明基静音光驱
一共卖2550元无任何质量问题 任你检验票据齐全保修三年
有意者请联系 电话15018446700 (qq 290770234 )请有意这个配置和价格的联系 非诚勿扰 谢谢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7-18 21:19

貌似发过。。。全是凄惨红

ananqiqi 发表于 2009-7-19 16:57

强烈建议配新机!!!!!!

ananqiqi 发表于 2009-7-19 16:58

强烈建议配新机!!!!!!

chris8862000 发表于 2009-7-19 22:10

老贴重发?貌似见过一贴5200+的~~~

yl0909 发表于 2009-7-19 23:51

大学城里能装机?JS多不多?

雷人 发表于 2009-7-20 13:46

黑社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三月份买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