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发表于 2009-7-18 23:49

求一个好用的鼠标

求一个比较好用的鼠标~谢绝带双击键的。价钱好说~~Q 364709051.三天求不到去买新的。另外。出一个9.5成新双飞燕鼠标。放假那天买的。有意联系

gooaway 发表于 2009-7-18 23:50

你的鼠标多少钱卖啊?

evo 发表于 2009-7-18 23:52

ls前提是我要收到了鼠标我才会出

hugo624 发表于 2009-7-19 00:23

微软 X3,用了两个月..出个价...PM我

gooaway 发表于 2009-7-19 09:59

9.5成新双飞燕鼠标多少钱,出就Q我
QQ:313373738

evo 发表于 2009-7-19 11:15

4# hugo624
的确是好鼠标~~米人~但是我还没必要进这么好的。

evo 发表于 2009-7-19 11:18

5# gooaway
不瞒你说~~真的便宜没好货~~因为是个带双击键的鼠标,有时候按左键就会变为双击。郁闷到死~~

gooaway 发表于 2009-7-19 11:22

5# gooaway
不瞒你说~~真的便宜没好货~~因为是个带双击键的鼠标,有时候按左键就会变为双击。郁闷到死~~
evo 发表于 2009-7-19 1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差还有人要吗?

evo 发表于 2009-7-19 12:01

我又没有开价~~价钱是你们开的~除了这个外,懂些技巧还是用的挺舒服的

hugo624 发表于 2009-7-19 15:49

你不是说要个比较好的么...这个就差不多了 4# hugo624
的确是好鼠标~~米人~但是我还没必要进这么好的。
evo 发表于 2009-7-19 11: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vo 发表于 2009-7-19 16:53

LS是我说比较好用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gooaway 发表于 2009-7-19 18:40

LS是我说比较好用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evo 发表于 2009-7-19 16: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价钱要适合自己

hugo624 发表于 2009-7-19 22:55

...........我都还没说价钱...这么快就拒绝我了LS是我说比较好用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evo 发表于 2009-7-19 16: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go624 发表于 2009-7-19 22:57

楼主你也顺便说说你大概要个什么价位的啊

evo 发表于 2009-7-19 23:06

20到50就可以了~~就平时画画图~~

hugo624 发表于 2009-7-20 00:36

20-50...貌似这价位的确是双飞燕好一点..lz认了吧...

evo 发表于 2009-7-20 01:47

看来还是去进一个吧~~算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7-20 09:00

20-50能买一个新的啦

当然我说的是一般可以用的
你要求那么好的,就难点了

以前我的逻辑送人了
不然可以考虑送给LZ,现在没了

evo 发表于 2009-7-20 12:04

hoho~~LS好人。已经进了~~求鼠标也是看到别人求得那么乐乎我也来求求而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个好用的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