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不到一个月的索爱k800出售 只要850
本帖最后由 seagatexie 于 2009-7-20 15:15 编辑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9003AyC.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94G991.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904yDAO.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90KS37.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85HAU8.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790r8k.jpg
850包括了全套除耳机外的配件
两块原装电池
电话13770348828
090720 seagatexie注:请留意楼主个人资料。
发票收据还在???别告诉我在家啊 我想要耳机连手机的转换线~~有吗? 我想要耳机连手机的转换线~~有吗?
流云封剑 发表于 2009-7-19 0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南区就有的啦 全新的多少钱? 850??翻新机值这个价码 翻新?哪里看出来的? 6# 鸟人Anderson 这款机子市面上已经没有全新的,最好的是欧版14天机 5# endymion 有,但不是原装的 3# 流云封剑 我买的是水货,没有发票,呵呵 2# K_Z_Z 楼主的QQ好友分类好强悍 K800出了好几年了,水货肯定没新的啦,所谓的14天机都是骗人的,实际上就是翻新的
LZ你买时也应该是900左右吧 翻新机我也买过,质量很差的,我这个绝对不是翻新的,机子拆没拆过还看不出来吗。
我950买的,而且所有配件都不是原装,我有花了大概150+配的原装电池和耳机 12# xiaoshu 去年买全新水货机的路过.. 骗人的人真jb多 楼主的:
注册日期: 2009-6-30
上次访问: 2009-7-19 19:34
最后发表: 2009-7-19 16:04
注册 IP: 58.212.131.104 - - 江苏省南京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IP: 117.89.34.106 - - 江苏省 - 电信 买来不到一个月的索爱k800出售 只要850【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7-1915 / 228 seagatexie
2009-7-20 15:09
四月买的LG GD330,现出售,1100,行货【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7-133 / 244 saiduck
2009-7-17 00:24
二手的国产音箱30w【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7-613 / 272 jeffreyguan
2009-7-7 19:29
自用装备出手了 ... 1 2【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6-3033 / 780 亚洲野猴子
2009-7-7 18:05
这是LZ发的帖子
再加上个人资料中的淘宝店址:
来自: 南京
生日: 1987-09-29
自我介绍: 好吃 好玩 好色
个人网站: http://shop58202900.taobao.com
MSN:
阿里旺旺:
个性栏目: http://shop58202900.taobao.com
百度Hi:
兴趣爱好:
基本上可以判断是网店,随大家批判吧~ 回动物园去 这里不可以发吗? 17# seagatexie 感觉对这种帐户就直接封了,搞到学生之间都没了诚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