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野猴子 发表于 2009-7-19 01:16

买来不到一个月的索爱k800出售 只要850

本帖最后由 seagatexie 于 2009-7-20 15:15 编辑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9003AyC.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94G991.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904yDAO.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90KS37.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85HAU8.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18/126048_12479368790r8k.jpg
850包括了全套除耳机外的配件


两块原装电池


电话13770348828




090720 seagatexie注:请留意楼主个人资料。

K_Z_Z 发表于 2009-7-19 08:20

发票收据还在???别告诉我在家啊

流云封剑 发表于 2009-7-19 09:57

我想要耳机连手机的转换线~~有吗?

gooaway 发表于 2009-7-19 10:04

我想要耳机连手机的转换线~~有吗?
流云封剑 发表于 2009-7-19 0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南区就有的啦

endymion 发表于 2009-7-19 10:06

全新的多少钱?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7-19 12:54

850??翻新机值这个价码

亚洲野猴子 发表于 2009-7-19 13:01

翻新?哪里看出来的? 6# 鸟人Anderson

亚洲野猴子 发表于 2009-7-19 13:02

这款机子市面上已经没有全新的,最好的是欧版14天机 5# endymion

亚洲野猴子 发表于 2009-7-19 13:03

有,但不是原装的 3# 流云封剑

亚洲野猴子 发表于 2009-7-19 13:04

我买的是水货,没有发票,呵呵 2# K_Z_Z

流云封剑 发表于 2009-7-19 13:59

楼主的QQ好友分类好强悍

xiaoshu 发表于 2009-7-19 15:38

K800出了好几年了,水货肯定没新的啦,所谓的14天机都是骗人的,实际上就是翻新的
LZ你买时也应该是900左右吧

亚洲野猴子 发表于 2009-7-19 16:04

翻新机我也买过,质量很差的,我这个绝对不是翻新的,机子拆没拆过还看不出来吗。
我950买的,而且所有配件都不是原装,我有花了大概150+配的原装电池和耳机 12# xiaoshu

泳远 发表于 2009-7-19 17:23

去年买全新水货机的路过..

雷人 发表于 2009-7-20 13:53

骗人的人真jb多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7-20 15:09

楼主的:

注册日期: 2009-6-30
上次访问: 2009-7-19 19:34
最后发表: 2009-7-19 16:04
注册 IP: 58.212.131.104 - - 江苏省南京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IP: 117.89.34.106 - - 江苏省 - 电信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7-20 15:11

买来不到一个月的索爱k800出售 只要850【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7-1915 / 228 seagatexie
2009-7-20 15:09

    四月买的LG GD330,现出售,1100,行货【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7-133 / 244 saiduck
2009-7-17 00:24

    二手的国产音箱30w【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7-613 / 272 jeffreyguan
2009-7-7 19:29

    自用装备出手了 ... 1 2【二手】工大跳蚤 亚洲野猴子 2009-6-3033 / 780 亚洲野猴子
2009-7-7 18:05



这是LZ发的帖子

再加上个人资料中的淘宝店址:
来自: 南京
生日: 1987-09-29
自我介绍: 好吃 好玩 好色
个人网站: http://shop58202900.taobao.com
MSN:
阿里旺旺:   
个性栏目: http://shop58202900.taobao.com   
百度Hi:   
兴趣爱好:   


基本上可以判断是网店,随大家批判吧~

c2413 发表于 2009-7-20 15:50

回动物园去

亚洲野猴子 发表于 2009-7-20 17:35

这里不可以发吗? 17# seagatexie

DieIng 发表于 2009-7-20 17:56

感觉对这种帐户就直接封了,搞到学生之间都没了诚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来不到一个月的索爱k800出售 只要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