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0755 发表于 2009-7-19 17:45

xiedikang 发表于 2009-7-19 22:31

俺是很想买的,只是有点担心质量问题而已~~
公司是不是在广州的?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7-19 23:36

汗死了,这也信,这帖子不敢删了,希望楼上以及其他同学见到后引以为戒,没有这么好的事情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20 08:39

这种贴还加亮,偶服了版主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00元促销全新行货索尼T900(骗子贴类别1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