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x926 发表于 2009-7-19 19:41

扔个相机过来拉~~~

扔个相机过来拉~800以下~~具体看什么机型~~
Q228544458   大学成

boris393 发表于 2009-7-20 11:54

我有一部600W的,卖450要吗

猫毛草 发表于 2009-7-20 15:12

楼主买新的吧~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7-20 16:53

有八百还不如买新的

baiyunlinyuan 发表于 2009-7-20 18:51

帮顶,,也想求个便宜的相机~~

gooaway 发表于 2009-7-20 19:52

我有一部600W的,卖450要吗
boris393 发表于 2009-7-20 1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台机要是300,我马上给钱

xsx926 发表于 2009-7-26 12:22

ding qi

老友记 发表于 2009-7-26 12:24

我有一部,三洋710w,600块了!要的联系86962890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扔个相机过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