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个相机过来拉~~~
扔个相机过来拉~800以下~~具体看什么机型~~Q228544458 大学成 我有一部600W的,卖450要吗 楼主买新的吧~ 有八百还不如买新的 帮顶,,也想求个便宜的相机~~ 我有一部600W的,卖450要吗
boris393 发表于 2009-7-20 1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台机要是300,我马上给钱 ding qi 我有一部,三洋710w,600块了!要的联系86962890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