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舞 发表于 2009-7-20 10:24

求已开通5元GPRS的动感卡一张

本帖最后由 宇中舞 于 2012-10-8 21:45 编辑

.........................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7-20 12:42

自己顶
最好是旧套餐,还有卡内的剩余话费最好不要太多,几百话费的吓死人,呵。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7-20 13:20

你想一直用5元包月?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7-20 15:02

3# the_captain
你有不?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7-20 18:24

顶。。。

zero445 发表于 2009-7-20 18:27

我有...但是音乐卡.....全套....密码卡什么卡都有....用了6年....
在犹豫出不出...
呵呵..有点想用神州行

baiyunlinyuan 发表于 2009-7-20 18:46

帮顶吧,应该好难吧,虽然动感月租贵,不过加上gprs就不算很贵了~~

rainhao 发表于 2009-7-20 19:30

我有。qq253541608

宇中舞 发表于 2009-7-21 08:11

顶,最好是动感非音乐卡,或者神州行畅听卡什么的。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09-7-21 08:42

帮顶下,路过

tsztsz 发表于 2009-7-21 17:06

我有。。不过是音乐卡的,。。没钱了

ご北極魚﹎ヤ 发表于 2009-7-23 13:21

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已开通5元GPRS的动感卡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