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已开通5元GPRS的动感卡一张
本帖最后由 宇中舞 于 2012-10-8 21:45 编辑......................... 自己顶
最好是旧套餐,还有卡内的剩余话费最好不要太多,几百话费的吓死人,呵。 你想一直用5元包月? 3# the_captain
你有不? 顶。。。 我有...但是音乐卡.....全套....密码卡什么卡都有....用了6年....
在犹豫出不出...
呵呵..有点想用神州行 帮顶吧,应该好难吧,虽然动感月租贵,不过加上gprs就不算很贵了~~ 我有。qq253541608 顶,最好是动感非音乐卡,或者神州行畅听卡什么的。 帮顶下,路过 我有。。不过是音乐卡的,。。没钱了 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