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公路车啊~!
强烈要求上 出售车辆的真实照片!挂羊头卖狗肉,容易滋生卖黑车的温床!
个人意见而已!
没钱,有价没市
感兴趣的可以当面看车呀....
没相机到哪照去
淑女车...
贵了
lz买来时多少钱?
欢迎面谈...
本帖最后由 brightfuture 于 2009-7-22 19:09 编辑
怎么会没人响应呢,奇怪...
这车这个价真的很实在呀...
之前班里有一堆的夏普、松下、风度,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日本进口的
我只想劝你去了解下.
必须得自己顶呀....
有没高人可以告诉我
这车是怎么做到值这个价的??
价格蛮好的!如果如图片车款及配置,成色的话,我车行的价格在350以上!
但实话实说楼主的车,实物跟图片相差甚远, 图片中的前轮是带发电论组的,刹把,泥板都比楼主的车好得多!
因此,我还是建议上贵车实物图片!以便买家做出真实的判断,以及公示的同时,也可证明此车非黑车!
觉得这个价还是能接受嘛
毕竟贵族都有人开200的价格,这车就不值钱了么?
去客村大把,这种车九成新最多180
去客村大把,这种车九成新最多180
dominy 发表于 2009-7-22 2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能说我很无语!
我劝你先去看看,是不是确实可以用180买跟我这车性能配置一样的车,再来发表意见
别没事信口开河...都这么大人了,能不能为自己说的话稍稍负点点的责?
本帖最后由 brightfuture 于 2009-7-22 21:56 编辑
价格蛮好的!如果如图片车款及配置,成色的话,我车行的价格在350以上!
但实话实说楼主的车,实物跟图片相差甚远, 图片中的前轮是带发电论组的,刹把,泥板都比楼主的车好得多!
因此,我还是建议上贵车实物图片 ...
OK车行 发表于 2009-7-22 2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倒不黑,只是没相机,是从毕业生那买的
成色确实是差些,但我的价钱便宜呀...另所有的配件性能都很完善
比如说轮胎,刹车,shimano变速,刀圈,都比较的新,而,这些才是车的灵魂
大刀向楼主 JJ砍去,大砍十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