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48 发表于 2009-7-20 18:32

求部mp3

本帖最后由 AUSTIN48 于 2009-7-20 18:54 编辑

现在考研,很忙,没什么时间动电脑了,想买台MP3陪伴下自己,最好是索尼的,其余的,只要音质好的都行。请有者留下型号和联系方式,跪谢,跪谢,进来的同学也帮顶下,求到前希望勿沉,谢。。

baiyunlinyuan 发表于 2009-7-20 18:46

什么叫音乐好,,能用的算好吗?

EQ007 发表于 2009-7-20 23:19

艾利和的195TC,8成新,无病无痛,配件就一数据线和一5号充电电池=110元;

116328436 发表于 2009-7-21 08:01

顶艾利和    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部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