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淋 发表于 2005-5-20 19:13

紧急寻找 明天去华工考ibm实习生笔试的朋友!!!

有没有明天去 华工考ibm实习生笔试的朋友!!
5.21 早上9点 从龙洞出发......

或者是入了ibm笔试的志同道合者,孤军奋战艰难啊 ......

加我QQ:56325492

hjack 发表于 2005-5-20 23:04

偶从本部。
改时间了,本来9点的,改为了12点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5-21 04:03

hjack在 2005-5-20 11:04 PM 发表:

偶从本部。
改时间了,本来9点的,改为了12点

祝ni成功

泫淋 发表于 2005-5-21 13:05

今天的考试,哎,没话说。。。。
交卷的时候瞥了一眼旁边的女生,中大的,居然全做完了,狂汗.....
我做了的 1/3 左右吧

牛人无处不在啊。。。。

hjack
版主
加我Q 交个朋友啊交流下.....

hjack 发表于 2005-5-21 13:55

刚回到宿舍。
楼上的考得如何?

joe_233 发表于 2005-5-21 13:57

hjack 加油
明年IBM的招聘就是从这些实习生中选的

hjack 发表于 2005-5-21 14:00

谢谢joe,但考得不理想,一面都难呀。。。。。。。。。

joe_233 发表于 2005-5-21 14:04

考的什么内容?

hjack 发表于 2005-5-21 14:10

这个不能对外泄露的哦,因为在试卷的第一页就签了字要保密的,诚信嘛。so ,试题就不在这里说了。

joe_233 发表于 2005-5-21 14:14

噢`~跟我说的那些有没有一点相同?

hjack 发表于 2005-5-21 14:15

差不多啦。都是那方面的,不过量大时间少。

要去上课了,回来再聊。

joe_233 发表于 2005-5-21 14:17

那就是了。。题目还没看完做题的时间就到了。。节哀。。。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5-21 19:16

泫淋在 2005-5-21 01:05 PM 发表:

今天的考试,哎,没话说。。。。
交卷的时候瞥了一眼旁边的女生,中大的,居然全做完了,狂汗.....
我做了的 1/3 左右吧

牛人无处不在啊。。。。

hjack
版主
加我Q 交个朋友啊交流下.....

寒一个,不过应该还有机会的,很难说清楚这些这些公司招人的标准。。。

泫淋 发表于 2005-5-24 23:15

直到现在还没收到IBM的面试通知,唉 ,被b了.............
和中大 华工真的差很远啊~~

CD幻听 发表于 2005-5-28 17:26

泫淋在 2005-5-24 11:15 PM 发表:

直到现在还没收到IBM的面试通知,唉 ,被b了.............
和中大 华工真的差很远啊~~

别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嘛,工大的也不见得比他们差

7号信令 发表于 2005-5-28 18:17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5-5-30 01:14

不是什么事都提升的学校比对的层面来,这是人的差别好不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寻找 明天去华工考ibm实习生笔试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