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甲虫 发表于 2009-9-29 12:46

日本原装进口,即系=水货。。不懂相机的路过,不过知道LZ 的相机还算OK。。

dany2008 发表于 2009-9-29 13:06

路过拿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松下800万10倍长焦相机T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