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er贤 发表于 2009-7-20 22:35

多谢,已经搞掂!

本帖最后由 popper贤 于 2009-8-8 13:20 编辑

麻烦管理员删帖啦!

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7-20 23:04

女popper,真是稀有。帮你顶顶吧,很多人有

odin 发表于 2009-7-20 23:13

唔系呱
基本上一晚就可以干喇

CLE 发表于 2009-7-21 10:03

军训时的天气还用得找两套吗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7-21 10:46

如果勤换洗,军训回来就洗澡,完全都不用愁。。。。。。。其他的难讲

卡乐B 发表于 2009-7-21 11:02

本帖最后由 卡乐B 于 2009-7-21 11:03 编辑

我系老 丁拉~~~我宿舍仲有套 五打算带走 要就返去罗比你拉 ~~ 应该都岩着架
秋秋:3755三三265

ivanfation 发表于 2009-7-21 13:59

新丁咁快就知道后院嘅存在,厉害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21 14:03

我都有一套,要就过来拿
我不会送过去给你的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7-21 15:50

我是你师姐的师姐的师姐了,小师妹。本人觉得完全没必要用两套,一个晚上就能干了。你拿了两套,军训完之后处理它都麻烦。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7-21 18:17

军训完直接垃圾桶。。。。。。。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21 18:18

我有

hurry2305 发表于 2009-7-21 19:22

军训完直接垃圾桶。。。。。。。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7-21 18: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金工实习去哪里找?你牛
你实训不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多谢,已经搞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