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已经搞掂!
本帖最后由 popper贤 于 2009-8-8 13:20 编辑麻烦管理员删帖啦! 女popper,真是稀有。帮你顶顶吧,很多人有 唔系呱
基本上一晚就可以干喇 军训时的天气还用得找两套吗 如果勤换洗,军训回来就洗澡,完全都不用愁。。。。。。。其他的难讲 本帖最后由 卡乐B 于 2009-7-21 11:03 编辑
我系老 丁拉~~~我宿舍仲有套 五打算带走 要就返去罗比你拉 ~~ 应该都岩着架
秋秋:3755三三265 新丁咁快就知道后院嘅存在,厉害 我都有一套,要就过来拿
我不会送过去给你的 我是你师姐的师姐的师姐了,小师妹。本人觉得完全没必要用两套,一个晚上就能干了。你拿了两套,军训完之后处理它都麻烦。 军训完直接垃圾桶。。。。。。。 我有 军训完直接垃圾桶。。。。。。。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7-21 18: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金工实习去哪里找?你牛
你实训不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