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请教:去哪买手机比较好。。。
片片风
发表于 2009-7-21 00:18
请教:去哪买手机比较好。。。
如题
手机市场水太深啦。。。
现在的翻新机都当水货卖。。。
没熟人也不敢接触水货市场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地方啊。。。行水店都好啦。。。
stronge_yan
发表于 2009-7-21 00:35
睇你买乜机咯`?新上市嘅机就唔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去哪买手机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