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2 21:23

改变了

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7-22 21:41 编辑

貌似身上戴了玉,人品好很多,都按自己想得发生.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2 21:24

自杀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2 21:24

板凳么

小嘟 发表于 2009-7-22 21:25

我人品一直都很好 现在又加上带玉。。照你甘讲,我眯人品好到不得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2 21:26

你相信有人在偷偷爱着你吗?是得,当时就是这样

吖yan 发表于 2009-7-22 21:26

貌似我自细就冇带过玉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2 21:32

双手一清二白,咩都无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2 21:40

现在才戴得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2 23:00

同LS...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7-22 23:15

小烁 发表于 2009-7-22 23:23

我要玉,可惜没钱买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22 23:29

RP会变的。。戴上玉都会掉。。掉了几块好玉的路过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2 23:52

小时候就带了很多年玉,rp一直很好,除了在水区!

墨。 发表于 2009-7-22 23:53

哇塞,啥?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7-22 23:55

没啥   强调戴得玉

恋懿 发表于 2009-7-23 00:00

毛啊神(请用客家话念。。)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7-23 00:04

小烁 发表于 2009-7-23 00:06

没玉啊,考虑去买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23 00:07

脖子上的玉带了十几年

毛娜娜 发表于 2009-7-23 00:07

53哥有很多美玉出售的,你们谁需要可以向他购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