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1
发表于 2009-7-22 23:22
好急的,帮帮忙
身份证照可不可以即照即拿,我同学就两天时间了,不然车票就OVER了
银魂
发表于 2009-7-22 23:27
很明确地告诉你,不行。公安部门有规定。
国民1
发表于 2009-7-22 23:27
是照相而已,也要那么久吗
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7-22 23:28
第二天咯
cqmcharles
发表于 2009-7-23 00:03
南区有间照相馆可以的
小豆豆
发表于 2009-7-24 01:20
gooaway
发表于 2009-7-24 12:08
照相可以即拿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