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区人多,帮个忙
小弟穷最近想进一台二手的翻盖机子
有点想进二手的512M V8
请问有没有师兄师姐有相熟的店子能介绍?
或者能不能推荐几款机子来?
翻盖的
不需要多好用
我就打电话发飞信
谢谢了 本帖最后由 ice- 于 2009-7-23 12:21 编辑
中华广场斜对面有一条街 广州手机市场之中华广场陵园西
一些人的感慨:我们所经历的GSM时代的经典和精英从电子产品加冕又沦落,一些淡出了市场,一些延续着其神圣,CDMA和3G时代能否在今日飞上天空,我们拭目以待。 3G太贵了 不懂。纯粹帮顶。 同上 V8不错~ 不过有点过时了~ 翻盖的有很多不错的~ 具体去店里看比较好~ V8不错~ 不过有点过时了~ 翻盖的有很多不错的~ 具体去店里看比较好~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7: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有啥店能够推荐推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