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 发表于 2009-7-23 11:58

水区人多,帮个忙

小弟穷
最近想进一台二手的翻盖机子
有点想进二手的512M V8
请问有没有师兄师姐有相熟的店子能介绍?
或者能不能推荐几款机子来?
翻盖的
不需要多好用
我就打电话发飞信

谢谢了

ice- 发表于 2009-7-23 12:19

本帖最后由 ice- 于 2009-7-23 12:21 编辑

中华广场斜对面有一条街   广州手机市场之中华广场陵园西

一些人的感慨:我们所经历的GSM时代的经典和精英从电子产品加冕又沦落,一些淡出了市场,一些延续着其神圣,CDMA和3G时代能否在今日飞上天空,我们拭目以待。

Tre 发表于 2009-7-23 12:28

3G太贵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23 12:31

不懂。纯粹帮顶。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23 16:47

同上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7:50

V8不错~ 不过有点过时了~    翻盖的有很多不错的~ 具体去店里看比较好~

Tre 发表于 2009-7-23 17:57

V8不错~ 不过有点过时了~    翻盖的有很多不错的~ 具体去店里看比较好~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7: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有啥店能够推荐推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区人多,帮个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