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7-23 12:54
打算长期用这号了
感觉不错。
够低调。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7-23 12:56
hi 老饼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3:06
我也准备用这个号,比你还低调~
凸=.=凸
发表于 2009-7-23 13:44
拖地,没用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13:44
老饼用新号!
miming
发表于 2009-7-23 13:45
老到HI甘
帅呆鸟
发表于 2009-7-23 13:51
那我这号更牛,第一个字准确说明了我的特点。
第二个字真实反映了我的低调。
第三个字间接证实了我的性别。
yjh00
发表于 2009-7-23 15:26
ls够低调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7-23 16:08
我不喜欢养马甲。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23 16:48
长期用此号ing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7-24 09:03
很好,很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