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7-23 12:54

打算长期用这号了

感觉不错。

够低调。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7-23 12:56

hi 老饼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3:06

我也准备用这个号,比你还低调~

凸=.=凸 发表于 2009-7-23 13:44

拖地,没用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13:44

老饼用新号!

miming 发表于 2009-7-23 13:45

老到HI甘

帅呆鸟 发表于 2009-7-23 13:51

那我这号更牛,第一个字准确说明了我的特点。
            第二个字真实反映了我的低调。
            第三个字间接证实了我的性别。

yjh00 发表于 2009-7-23 15:26

ls够低调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7-23 16:08

我不喜欢养马甲。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23 16:48

长期用此号ing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7-24 09:03

很好,很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算长期用这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