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农 发表于 2009-7-23 15:39

为什么有些老师出成绩这么慢?

七月三号考完的试到现在还不出成绩.真的好想骂那老师,其实暗地里早骂N遍了.
什么效率啊.

pzurite 发表于 2009-7-23 17:41

看来LZ绝对是个好学生...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7:45

你看我们等录取那么久才该骂呢..安啦~不要心急~

pzurite 发表于 2009-7-23 17:48

你看我们等录取那么久才该骂呢..安啦~不要心急~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7: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安息啦...老师不到开学不登成绩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7-23 17:50

习惯就好~~~体谅下老师。

Tre 发表于 2009-7-23 17:56

呵呵呵
LZ潜心学习啊
是好孩子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3 19:01

6月底考完的都未出、
7月3号考完的第二星期就出了
唔同老师唔同态度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23 19:02

估计是要开学才能知道啦,我们有两科也是这个样子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23 19:12

慢工出细活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7-23 19:42

我有一科倒是真神速,今天考明天就查到成绩鸟~我专业课的一科都还没出呢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7-24 01:12

6月初考的现在都还没出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有些老师出成绩这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