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老师出成绩这么慢?
七月三号考完的试到现在还不出成绩.真的好想骂那老师,其实暗地里早骂N遍了.什么效率啊. 看来LZ绝对是个好学生... 你看我们等录取那么久才该骂呢..安啦~不要心急~ 你看我们等录取那么久才该骂呢..安啦~不要心急~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7: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安息啦...老师不到开学不登成绩 习惯就好~~~体谅下老师。 呵呵呵
LZ潜心学习啊
是好孩子 6月底考完的都未出、
7月3号考完的第二星期就出了
唔同老师唔同态度吧 估计是要开学才能知道啦,我们有两科也是这个样子啊 慢工出细活 我有一科倒是真神速,今天考明天就查到成绩鸟~我专业课的一科都还没出呢 6月初考的现在都还没出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