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3 16:41

无聊ING,谁来TQ

RT
好无聊。。。啊
边个来TQ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3 16:42

MS无人理我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16:48

我飘过~原来楼主没人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3 17:18

系咯,ls。。。tq咧!

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09-7-23 17:19

唉,好无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3 17:23

无聊的ls,我们真有缘啊。。。
在无聊的下午。。相遇在后院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23 17:24

打鸡打鸡打鸡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3 17:25

系公司,无鸡打无鸡打无鸡打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17:46

上班还tq阿?

pzurite 发表于 2009-7-23 17:47

WZQ啦不如TQ没时间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3 17:53

BC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3 17:57

BC猫女。。。我好无聊啊。。。
不过,就快落班啦。。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23 17:58

上班还tq阿?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17: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野做咯。。。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23 18:29

TQ系乜来噶?

小烁 发表于 2009-7-23 18:30

百度一下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3 18:40

百度是什么来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18:57

上班五使做,还有钱!爽!

小烁 发表于 2009-7-23 19:03

TQ  tq即时通讯软件,有北京商之讯软件有限公司开发,是目前最流行的在线客服系统,访客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或插件,直接点击就能和企业的客服人员沟通,这种沟通方式是未来网络沟通的发展趋势,适合与普通

恋懿 发表于 2009-7-23 19:37

白痴师兄 不好好上班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23 19:51

我好无聊,快点来灌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ING,谁来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