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away 发表于 2009-7-23 18:20

奔四主机系统安装好了,多谢各位大虾

承蒙各位大虾多帮忙,我进入PE系统吧硬盘格式化了,再进行低格,最后换了条新的硬盘数据线,重新分区后,现在系统装好了,正在用着这台上网向各位大虾报喜哦
谢谢各位大虾这几天的帮助!

chris8862000 发表于 2009-7-23 18:54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我想问你低格用了多久

gooaway 发表于 2009-7-23 19:07

低格了一次,几分钟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奔四主机系统安装好了,多谢各位大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