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3 18:24

BC大暑打边炉

RTRTRT

小烁 发表于 2009-7-23 18:26


你是其中之一吗?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7-23 18:28

開空調打嗎?

miming 发表于 2009-7-23 18:34

介么岗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3 18:34

我负责吃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3 18:48


打边炉
甘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18:55

小心中暑!

阿丸 发表于 2009-7-23 18:57

毛得食

恋懿 发表于 2009-7-23 19:31

好大一群BC哇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23 19:33

Royce 发表于 2009-7-23 19:37

对面间小肥羊依然日日好多人

zhudou 发表于 2009-7-23 20:14

我想烧烤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3 20:22

我都想打邊爐。。

毛RP 发表于 2009-7-23 22:28

一群BC,打边炉都唔叫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3 22:31

今晚得5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23 22:32

16# 小鲈鱼

冰镇鲈鱼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23 22:34

很明显讲紧阿鬼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3 22:35

小心中暑

苛樂 发表于 2009-7-23 23:41

上星期去汕头旅游来就系打边炉
仲要冷气严重不行
热死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3 23:50

f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C大暑打边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