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3 18:24
BC大暑打边炉
RTRTRT
小烁
发表于 2009-7-23 18:26
你是其中之一吗?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7-23 18:28
開空調打嗎?
miming
发表于 2009-7-23 18:34
介么岗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3 18:34
我负责吃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3 18:48
打边炉
甘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18:55
小心中暑!
阿丸
发表于 2009-7-23 18:57
毛得食
恋懿
发表于 2009-7-23 19:31
好大一群BC哇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23 19:33
Royce
发表于 2009-7-23 19:37
对面间小肥羊依然日日好多人
zhudou
发表于 2009-7-23 20:14
我想烧烤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3 20:22
我都想打邊爐。。
毛RP
发表于 2009-7-23 22:28
一群BC,打边炉都唔叫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3 22:31
今晚得5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23 22:32
16# 小鲈鱼
冰镇鲈鱼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23 22:34
很明显讲紧阿鬼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3 22:35
小心中暑
苛樂
发表于 2009-7-23 23:41
上星期去汕头旅游来就系打边炉
仲要冷气严重不行
热死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3 23:50
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