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发表于 2009-7-23 20:20

广州到深圳~~??

广州到深圳,坐火车的话可以当天去到火车站才买票,还有票的吗?
坐汽车,在大学城里怎么坐?有电话订票吗?去到深圳哪里下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20:23

和谐号,好快!好多班车。五怕无票,就怕无钱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7-23 20:23

可以当天买票的

Ocean 发表于 2009-7-23 20:26

那汽车呢?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7-23 20:28

偶经常310出市桥坐汽车去深圳,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20:32

汽车不知道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23 20:33

汽车就坐野鸡车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9-7-23 20:35

五怕无票,就怕无钱

Ocean 发表于 2009-7-23 20:36

哦哦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23 20:39

嗯嗯嗯...

Ocean 发表于 2009-7-23 20:41

哈哈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23 20:43

呵呵呵

假猫 发表于 2009-7-23 20:58

买票上车,公车一样方便的和谐号 = =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3 21:29

哦.领教!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23 22:24

深圳深广快车                     广州订票T:13560489610 深圳订票T:      15889797512
         鹏翔国旅                     T:13189098740 Q:66397888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23 22:25

某些地方借来的,正确与否,放假期间,营运与否..未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