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7-23 20:45

煲剧

前几日,朋友介绍我看一部美剧.
我抱着看看的心态.
于是,我沉迷了.
从来,我都没有沉迷电视剧的倾向.
哪怕是24h.PB.sex and the sity.fds.我都只是看过一两集.
然而.这次.我沦陷了
我喜欢<lie to me>
我开始疯狂煲剧了...
我也沦为宅男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7-23 20:46

一部主题是教人怎么看别人说谎的戏..
我猜.我看完之后.就会变得向lightman一样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3 20:47

恭喜宅男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3 20:53

果阵同学介绍。无体!只做香港电视剧迷

≮华★仔≯ 发表于 2009-7-23 20:57

- -..宅男在下午还去打球..看来我依然不是宅男的料

M8_ 发表于 2009-7-23 22:51

貌似广工很多宅男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