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老实说,考研的压力挺大,俺也不想坐进去再增添她们一份压力 彻底无语了-_-` 不是偶,偶没在教二的 睇题目以为又一段风花雪月= = 睇题目以为又一段风花雪月= =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4 1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啦,就是想发泄一下不满,一个人抢那麽多公共资源,气人而已~ 理论去~ 女生来的,~~不好理论~~虽然我放书的抽屉没有东西,但是你也听到了,说有什么潜规则~~ 师兄真好脾气~~~ 打不赢人家呗,说不定call 个肌肉男说我欺负她点算~~惊噶 打不赢人家呗,说不定call 个肌肉男说我欺负她点算~~惊噶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1: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CALL个肌肉女过去,对P。 去图书馆 真是好孩子 手快有手快没有 去图书馆 真是好孩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24 1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图书馆会开门~~ 5# 小烁
什么都讲潜规则,还让不让人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