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4 10:27

我看到这样的话:别再来争夺考验同学的生存空间,否则后果很严重!责任自负。

不过老实说,考研的压力挺大,俺也不想坐进去再增添她们一份压力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7-24 11:07

彻底无语了-_-`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24 11:09

不是偶,偶没在教二的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4 11:11

睇题目以为又一段风花雪月= =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1:14

睇题目以为又一段风花雪月= =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4 1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啦,就是想发泄一下不满,一个人抢那麽多公共资源,气人而已~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4 11:15

理论去~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1:19

女生来的,~~不好理论~~虽然我放书的抽屉没有东西,但是你也听到了,说有什么潜规则~~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4 11:25

师兄真好脾气~~~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1:28

打不赢人家呗,说不定call 个肌肉男说我欺负她点算~~惊噶

小烁 发表于 2009-7-24 11:31

打不赢人家呗,说不定call 个肌肉男说我欺负她点算~~惊噶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1: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CALL个肌肉女过去,对P。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24 11:32

去图书馆 真是好孩子

毛分了 发表于 2009-7-24 11:32

手快有手快没有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1:33

去图书馆 真是好孩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24 1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图书馆会开门~~

hfhrz 发表于 2009-7-24 14:08

5# 小烁
什么都讲潜规则,还让不让人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考研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