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铃 发表于 2009-7-24 15:48

请问......几时开学啊?

晤好意思,请问下个学期几时开学啊?我吾再系新生哦!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5:49

会通知的。师妹,你就放心啦

薯仔铃 发表于 2009-7-24 15:53

你又知你老过我?边个得闲通知呢家也啊?!

薯仔铃 发表于 2009-7-24 16:01

未出啊!难道连你地都吾知?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6:03

8.28号开学~~~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24 16:08

师妹放心,到时唔见你返,会有人找的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6:14

LZ你竟然怀疑我的老饼资格证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24 16:15

米师弟,你明年再报广工啦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6:17

LS打少一个效字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17

惊见尸妹

Royce 发表于 2009-7-24 16:18

惊见冰镇肥鱼

Royce 发表于 2009-7-24 16:20

好的,补回来~ 女交米师弟,你明年再报广工啦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6:21

补反了,顶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16:26

下学期不开学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24 16:28

911吧

恋懿 发表于 2009-7-24 16:33

说是放假到二十八 估计一号开学

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09-7-24 16:37

8.28号开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6: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吧,我听说9月初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43

没有这回事
你听谁说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43

页底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43

f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几时开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