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铃
发表于 2009-7-24 15:48
请问......几时开学啊?
晤好意思,请问下个学期几时开学啊?我吾再系新生哦!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5:49
会通知的。师妹,你就放心啦
薯仔铃
发表于 2009-7-24 15:53
你又知你老过我?边个得闲通知呢家也啊?!
薯仔铃
发表于 2009-7-24 16:01
未出啊!难道连你地都吾知?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6:03
8.28号开学~~~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24 16:08
师妹放心,到时唔见你返,会有人找的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6:14
LZ你竟然怀疑我的老饼资格证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7-24 16:15
米师弟,你明年再报广工啦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6:17
LS打少一个效字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17
惊见尸妹
Royce
发表于 2009-7-24 16:18
惊见冰镇肥鱼
Royce
发表于 2009-7-24 16:20
好的,补回来~ 女交米师弟,你明年再报广工啦
miming
发表于 2009-7-24 16:21
补反了,顶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16:26
下学期不开学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24 16:28
911吧
恋懿
发表于 2009-7-24 16:33
说是放假到二十八 估计一号开学
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09-7-24 16:37
8.28号开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6: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吧,我听说9月初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43
没有这回事
你听谁说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43
页底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16:43
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