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24 18:46
是时候学投资了~
话说工作了一年没有一点积蓄,反省了一下觉得光靠打份工没钱途,是时候学投资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18:48
嗯,靠打工发达的可能性十分十分低
又一小猪!
发表于 2009-7-24 18:49
小小应该去工大股神群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24 18:52
什么群号?明天就去开个户,挖卡卡~
语
发表于 2009-7-24 19:28
玩下股都几好,偶爸爸十分的赞成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9:32
楼主投资我,包保我会赚到盘满钵满,楼主泄到一塌糊涂~~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24 19:58
毛智慧
发表于 2009-7-24 20:15
我还没找到工作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4 20:37
楼主,咱们合资吧,偶想赚点外快去洗桑拿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7-24 20:54
钱生钱,才挣钱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24 20:55
学会投资也没用,因为你没有足够的资本去投
zhudou
发表于 2009-7-24 21:07
小小你D钱系公噶,梗系唔会生钱啦。我度呢D全部都系乸既,我介绍畀你
UID
发表于 2009-7-24 21:09
很明显楼主在吹水,没有积蓄怎么可能投资呢。肯定积蓄不错了
燕子
发表于 2009-7-24 21:15
工大股神群还加人不?我想进
hzlzone
发表于 2009-7-24 21:19
小小你D钱系公噶,梗系唔会生钱啦。我度呢D全部都系乸既,我介绍畀你
zhudou 发表于 2009-7-24 2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讲剩系乸既都唔会生钱啵。。。
J.Kidd
发表于 2009-7-24 21:31
俊男有好的股票群介绍么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24 21:37
偶帮你理财,投资黄金外汇啦,赚好多。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21:51
做经纪
赚佣金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24 22:06
负资产ING........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24 22:25
各取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