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24 18:46

是时候学投资了~

话说工作了一年没有一点积蓄,反省了一下觉得光靠打份工没钱途,是时候学投资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18:48

嗯,靠打工发达的可能性十分十分低

又一小猪! 发表于 2009-7-24 18:49

小小应该去工大股神群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24 18:52

什么群号?明天就去开个户,挖卡卡~

发表于 2009-7-24 19:28

玩下股都几好,偶爸爸十分的赞成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9:32

楼主投资我,包保我会赚到盘满钵满,楼主泄到一塌糊涂~~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24 19:58

毛智慧 发表于 2009-7-24 20:15

我还没找到工作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4 20:37

楼主,咱们合资吧,偶想赚点外快去洗桑拿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7-24 20:54

钱生钱,才挣钱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24 20:55

学会投资也没用,因为你没有足够的资本去投

zhudou 发表于 2009-7-24 21:07

小小你D钱系公噶,梗系唔会生钱啦。我度呢D全部都系乸既,我介绍畀你

UID 发表于 2009-7-24 21:09

很明显楼主在吹水,没有积蓄怎么可能投资呢。肯定积蓄不错了

燕子 发表于 2009-7-24 21:15

工大股神群还加人不?我想进

hzlzone 发表于 2009-7-24 21:19

小小你D钱系公噶,梗系唔会生钱啦。我度呢D全部都系乸既,我介绍畀你
zhudou 发表于 2009-7-24 2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讲剩系乸既都唔会生钱啵。。。

J.Kidd 发表于 2009-7-24 21:31

俊男有好的股票群介绍么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24 21:37

偶帮你理财,投资黄金外汇啦,赚好多。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24 21:51

做经纪
赚佣金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7-24 22:06

负资产ING........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24 22:25

各取所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时候学投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