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seguiji 发表于 2009-7-26 10:28

卖自用索爱K750

卖自用索爱K750 自己不景气 现需把自己心爱的索爱K750转让出去 刚用半年多 成色都还可以 手机一切没问题 配件两电一充 耳机 数据线 价钱360 好心收留的加我QQ1249310987跟我聊吧

okliuyubo 发表于 2009-7-26 10:40

200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7-26 10:45

250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7-26 10:46

用半年多肯定是翻新机

chenyh 发表于 2009-7-26 11:08

自己曾经喜欢的一部手机。。。。

C.J 发表于 2009-7-26 12:34

200即酷

gdyclyz 发表于 2009-7-26 13:16

那本来就是翻新机吧`~或者是二手再二手加N手机

东者 发表于 2009-7-26 18:36

过时了这种机。。。

Edwin仔仔 发表于 2009-7-26 18:48

180的话,我就秒了它....QQ250816337

hahatong 发表于 2009-7-26 19:57

210怎样

maomao2008 发表于 2009-7-26 23:20

没兴趣的路过

670862 发表于 2009-7-27 12:45

低价出让两台正常使用的手机
手机, 低价
本帖最后由 liangweideng 于 2009-7-25 23:02 编辑

出让两台正常使用的手机,一台是索爱W850C,一台是诺基亚3300。索爱W850C的配件有一G卡,两个原装电池,一个耳塞线。诺基亚3300的配件有256卡,两个配用电池。诺基亚3300是音乐手机,没有摄像功能,音乐超好听。索爱W850C可以上Q,听音乐,带200万相素的。各个功能正常使用。两台一起卖650元,单独买的话,索爱W850C出48元,诺基亚3300出200元。

好像是之前有人出的哦!!楼主你的K750的价就强大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自用索爱K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