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0

36# 水若寒风
记得色多个分给我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0

37# 娃娃脸卡卡
应该说个性,嘿嘿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26 20:41

涂锁哦~
很久不见啦
Fattwo 发表于 2009-7-26 2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见见爆我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2

40# Fattwo
小二怎么也认识图锁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26 20:42

41# 墨。

没问题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3

43# 娃娃脸卡卡
这么白痴的ID
不想叫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26 20:43

最个性的还是曾一见

Fattwo 发表于 2009-7-26 20:43

40# Fattwo
小二怎么也认识图锁的?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认识墨鱼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26 20:43

40# Fattwo
小二怎么也认识图锁的?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见过啊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26 20:44

43# 娃娃脸卡卡
这么白痴的ID
不想叫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我有必要在工大注册马甲……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6

越来越多的谜团了
怎么会见过的你们
PS图锁,你在工大后院注册的就是马甲吧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7

47# 娃娃脸卡卡
最白痴的名字就是它了

Fattwo 发表于 2009-7-26 20:47

越来越多的谜团了
怎么会见过的你们
PS图锁,你在工大后院注册的就是马甲吧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还见过墨鱼呢!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9

墨鱼我都吃过了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26 20:49

越来越多的谜团了
怎么会见过的你们
PS图锁,你在工大后院注册的就是马甲吧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注册了这个ID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50

哦,明白了
涂锁是某球星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26 20:50

47# 娃娃脸卡卡
最白痴的名字就是它了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欧XX墨也差不多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50

55# 娃娃脸卡卡
哦哦,明白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51

57# 娃娃脸卡卡
我最喜欢欧XX墨了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26 20:54

哦,明白了
涂锁是某球星
墨。 发表于 2009-7-26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怎么成球星了
见见找到实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